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正文

省设备管理协会与河南梦达润滑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20/4/18 22:21:00   浏览次数:

2020415上午,河南省设备管理协会与河南梦达润滑新材料有限公司在郑州市黄河饭店成功签署2020年度战略合作协议。河南省设备管理协会名誉会长冯树杰、梦达润滑新材料有限公司董事长方向共同出席见证本次签约仪式,河南省设备管理协会秘书长耿浩和梦达润滑新材料有限公司总经理魏建桐代表双方签字。双方将发挥各自资源和渠道优势,从技术应用、创新发展、节能减排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为企业在提高生产效率、节能挖潜等方面提供解决方案,通过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协同合作,共同推动河南装备制造和设备运行管理水平再上新台阶、实现新突破。

签约仪式前,双方进行了热情交谈。协会秘书长耿浩详细介绍了河南省目前装备制造和设备管理的现状,河南省是个制造业大省,有一批非常优秀的本土企业,但高精尖企业不多,企业发展基础、水平差异明显,再加上受疫情影响,企业的生存压力增大,补足短板提升效率是每个企业都面临的紧迫难题。梦达公司是一家新兴材料公司,产品拥有多项国密级发明专利,在国内多家大型企业集团都有成功的应用案例,在提升企业生产效率,节能减排方面有出色的业绩,河南省设备管理协会多年来一直致力于服务本土行业内装备加工制造企业,促进本土企业在设备加工制造水平和设备运行效能的提升,因此双方在合作前景上有广阔的发展空间。协会前期也进行了长时间的考察和产品试用,今天能够顺利走到一起达成战略合作,既顺理成章又来之不易,希望梦达公司用良好的品牌口碑,用优秀的服务标准加入我们的大家庭,为各企业提供更多的帮助和支持。

梦达润滑新材料有限公司董事长方向表示,河南梦达润滑新材料有限公司代理的KB金相润滑新材料系列产品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国防、国家发明专利。该技术是一种提升制造业基础工艺,基础部件,基础材料的“三基短板”的创新润滑材料。应用领域非常广泛,自品牌建立之初到现在,目前已广泛应用于民用及工业设备等各项领域。与协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必定能够为更多的企业和民众提供更有效更优质的服务。梦达公司一定坚持品牌荣誉感,与各企业的发展荣辱一体,为企业降低成本促进设备效率提升提供最佳最有效的解决方案。

最后,河南省设备管理协会名誉会长、特邀顾问冯树杰重点强调,受疫情影响严重全球经济不断下滑,企业想要生存,就要外借力内练功,不断提升核心竞争力,加快结构调整,促进产业转型升级。梦达公司有技术,协会有平台,为了河南本土制造更有活力更有生命力,双方一定要负起责任,相向而行,以振兴河南制造为己任,做好技术推广,把新材料新技术转化为企业新的生命力,让好的技术能开花结果,让好的企业能发展永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