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正文

省设协深入企业做服务,积极筹措会员单位项目对接合作

 2020/4/17 16:35:00   浏览次数:
河南省设备管理协会深入企业做服务
积极筹措会员单位项目对接合作

      2017年5月10日,应平煤神马机械装备集团有限公司邀请,由河南省设备管理协会耿浩主任和河南省设备管理协会设备运维云服务中心熊昆鹏总监、河南区域经理王文君等相关技术人员一行四人赴平煤神马机械装备集团有限公司针对河南省设备管理协会工业云服务平台和协会服务等项目开展交流座谈。
      平煤神马机械装备集团有限公司(简称装备集团)是中国平煤神马集团全资子公司,注册资本48107.41万元,下辖机械制造公司、天工公司、天成公司、中南矿用检测公司、河南重机公司、河南矿机公司、河南天工输送带公司、矿益胶管公司、河南化工设备公司、河南沈缆电缆公司、泰克公司、天成环保公司、煤神机械制造公司、新疆机械装备公司14家直属公司,电气事业部、营销事业部、地产事业部三个事业部以及一个直属技术中心,并对中国平煤神马集团下属单位开办的装备企业进行行业管理和业务指导,是集采掘机械成套化、安全环保系列化、矿用通用产品配套化于一体的专业化集团公司。产品范围不仅涉及矿用“三机一架”等大型综采综掘设备,而且涵盖电缆、胶带、胶管、化工设备、智能阀、液压支柱等大型设备相关配套产品,主要业务有煤矿重型机械及通用配套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等全方位服务。目前拥有资产46.6亿元,职工总数17000余人(其中直属单位人员5000余人)。
         河南省设备管理协会设备运维云服务中心是为了适应当今“互联网+”及“中国制造业2025规划”的大趋势,推动我省由制造大省向制造强省转变,更好把握智能制造时代发展机遇,持续推进我省企业两化融合,更好地为企业发展服务,由河南省设备管理协会与上海金自天正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共同设立的服务河南企业的专业机构,主要任务有建设“河南省设备运维云服务平台”,打造面向河南工业领域的开放式设备综合管理云服务平台。主要工作围绕平台展开,为河南本地企业提供优质服务。 积极筹备设备管理相关的新产品、新技术展示会,包括邀请众多企业参加的设备运维管理、故障诊断技术展示会、设备能效管理技术展示会、两化融合技术展示会等。深入基层服务,开展“云平台”专题讲座与辅导,推进设备管理云服务中原行工程。.建设网站、微信等宣传平台,交流国内外先进设备运维和大数据整合的方法和经验。 积极推行现代先进设备运维新理念,开展设备运维云服务的教育与培训工作。承担协会交办的其他工作。
        经过此次的友好洽谈和交流,双方达成初步合作共识,就设备云服务平台和智能化工厂建设有待进一步合作和交流,针对此次交流的初步成果显现出河南省设备管理协会推行设备管理中原行专项服务工作的必要性和重要性,我们将会持续将此项工作稳步高效的推行下去,在工业形势稳步发展的现状下,积极筹措会员单位内部之间的精诚合作和资源共享,达成合作共赢同步提升的新局面,力求在设备管理相关领域创造出新的经济增长点,帮助企业稳步健康的发展壮大。


现场交流中


与会领导认真听取介绍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