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正文

豫沪两地设备维修企业经验交流座谈会在郑州成功举办

 2020/4/18 21:41:00   浏览次数:

   

         5月25日上午应上海市设备管理协会要求,由河南省设备管理协会张根山秘书长、办公室主任耿浩陪同上海市设备管理协会方琦平秘书长及上海市设备维修企业一行60余人参观了全国设备管理优秀单位河南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黄金叶生产制造中心。在黄金叶生产中心设备管理室李明伟主任等相关工作人员的详细介绍和陪同下,参会代表一同参观了黄金叶生产制造中心的制丝车间和卷包生产车间,参观后各位会议代表一致认为河南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黄金叶生产制造中心在设备管理和设备维修方面工作到位、制度明晰,厂房设备令人耳目一新大家不虚此行。
       5月25日下午15时,由河南省设备管理协会和上海市设备管理协会共同组织的豫沪两地设备维修行业座谈会议正式开始。首先由豫沪两地设备管理协会领导相互介绍各省目前设备维修企业的经营现状和两地从事设备维修工作的人员情况以及各地设备管理协会的相关情况介绍,然后由以上海海吉仪表有限公司赵兴萍董事长等四家企业作上海市设备维修企业代表发言。河南省参与发言的企业代表分别有平煤装备集团河南重机公司潘建民董事长、郑州速达煤炭机械服务股份有限公司刘润平副总经理、郑州仁信电力工程有限公司冯幸福总经理、郑州富英达电力技术有限公司赵东南总经理,双方企业代表作为同行业企业言无不尽,从人员管理到企业项目合作对接,双方企业交流收获颇丰。最后由河南省设备管理协会张根山秘书长和上海市设备管理协会方琦平秘书长做会议总结发言。会后各地设备维修企业一致认为此次豫沪两地设备维修企业座谈会议召开的很及时也很成功,对目前经济下滑,工程维修业务量减缓的民营企业发展经营方向明确了方向,协会作为各企业的指导单位为企业提供了很多的帮忙,希望以后在设备管理协会的大家庭里结识更多的朋友和伙伴。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