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网站首页 >> 网站公告 >> 关于组织编撰《设备更新改造供应商 推广目录》的通知
河南省设备管理协会文件
豫设〔2024〕11号

关于组织编撰《设备更新改造供应商 推广目录》的通知

各企业,各有关单位:

为贯彻国务院《推动大规模设备更新和消费品以旧换新行动方案》的通知(国发〔2024〕7号)精神,将中央推动大规模设备更新和消费品以旧换新的重大决策部署落到实处,配合上级政府做好大规模设备更新和消费品以旧换新工作,河南省设备管理协会决定组织开展《设备更新改造供应商推广目录》(以下简称《推广目录》)的编撰工作。具体通知如下:

一、《推广目录》的功能和作用

《推广目录》围绕实施设备更新、消费品以旧换新、回收循环利用、标准提升四大行动,综合介绍国家实施大规模设备更新和消费品以旧换新的相关政策,大力推广在节能降碳、绿色环保、安全可靠、循环利用、高端智能、标准领先的优秀企业和优质产品,推广的重点用能产品设备能效达到先进水平和节能水平,是一部介绍设备更新改造供应商的大型工具书,是实施大规模设备更新和消费品以旧换新行动的重要参考书,是政府有关部门和各行业领导、专家、工程技术人员学习、交流、参考的重要信息来源。

二、《推广目录》的编撰组织

(一)指导单位

中国设备管理协会、省有关部门

(二)主办单位

河南省设备管理协会

下设编辑部,负责日常协调、资料征集、经费筹措及编撰等工作。

三、参编单位征集范围及时间

(一)征集范围

适用于企业设备更新改造,具有节能降碳、绿色环保、安全高效、高端智能、标准领先成套设备的优秀供应商、服务商。有关科研机构、行业协会及企事业单位。

(二)截止时间

2024年630日。

四、参编单位要求

(一)参编单位应为依法经营、在相关领域内做出突出贡献的成套设备供应商、服务商和科研机构、行业协会及企事业单位。

(二)参编单位应熟悉相关领域工作,具有丰富的实践经验和工作基础。

(三)参编单位编写过程中不随意变更参编人员,确保报告编写工作的连续性和一致性,并按要求完成任务。

(四)参编单位应保证所提供信息的真实性,一经发现虚假信息将取消参编资格。

(五)参编单位提供的相关材料应不涉及国家秘密、敏感信息和商业秘密。

五、申报方式

有意向的参编单位请填报参编单位申请表(见附件2)并盖章,电子扫描件发送至河南省设备管理协会指定邮箱henanshexie@163.com,经遴选审核后反馈确认参编单位。

六、联系方式

官方网站:http://www.hnsbgl.org.cn/

微信公众号:河南省设备管理协会

电子邮箱:henanshexie@163.com

办公地址:郑州市荥阳市新颖工业园5号楼南2

联系人

     耿老师 电话:0371-65956554;15225158933

     王老师 电话:0371-65006011 13653857995   

          帖老师 电话0371-6505265515136176939

          荆老师 电话:0371-6500631118838974663

      传真:  0371-65956554

 

附件:1.《设备更新改造供应商推广目录》主要内容

        2.《设备更新改造供应商推广目录》参编单位申请表

原文下载


 

 

                               河南省设备管理协会

                                 2024328

河南省设备管理协会官网 2024年03月28日 03: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