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正文

2022年洛阳市企业数字化转型下的智能制造技术研讨会在洛阳顺利召开

 2022/6/27 15:06:00   浏览次数:

20226月24日,《2022年洛阳市企业数字化转型下的智能制造技术研讨会》在洛阳市老城区王府烤鸭店会议室顺利召开。

本次会议由洛阳市设备管理协会、河南省设备管理协会、河南讯和科技有限公司联合主办。洛阳市设备管理协会李书良老会长、河南省设备管理协会耿秘书长、各企业代表出席了本次会议。

 

本次大会主要是为了进一步加强智能制造行业的协作与交流,促进政府、企业及其他服务机构相互之间的信息交流与传递。不断提升智能制造领域的资源开发和管理的整体水平,充分发挥智能制造在先进装备发展战略中的积极作用,努力集聚整合创新资源,更好的服务经济社会又快又好地发展。会议流程由三个部分组成。

第一部分是政策解读,由省设协耿秘书长对省政府<2021>51号文件《促进数字化经济发展及信息化技术推广应用规划安排》进行解读,由市社协宣读贯彻落实省政府文件的安排意见。

 

第二部分是由代表企业关于企业智能制造的经验分享,分享企业有:伊电集团数字化转型取得成果介绍。

 

龙鼎铝业创新创业工作经验介绍。

 

中航光电科技公司贾银红创新工作室成果介绍。

 

第三部分是信息化技术推广应用介绍,介绍企业有:

由河南讯和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胡杰讲解《数字化转型下的智能制造》

 

由金蝶软件(中国)有限公司郑州分公司制造部总监马尧睿讲解《金蝶云星浩瀚制造云,打造新一代行业领先的运营协同平台》

 

由河南政辰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商务部经理李慎讲解《企业项目申报政策补贴讲解》

由领创能源(北京)有限公司技术事业部总监王志广介绍《工业企业降碳节能优化管理平台》

 

由江苏西格数据科技有限公司市场部经理卢鑫明介绍《精密机床数智化技术应用》

 

由深圳普渡科技介绍《智能消防创新成果推荐及应用成果介绍》

本次会议主要组织智能制造从业者相互沟通,交流、研讨和智能制造行业创新与发展的专业知识学习和培训,不断推进智能制造行业的能力建设;进一步推进智能制造领域的对外合作与交流。同时推动企业智能制造水平和推动智能制造的产业孵化与落地、推动企业发展改革、管理创新和技术进步,积极发挥协会在政府、企业及其他服务机构之间的桥梁、纽带作用;凝聚行业号召力和社会影响力,不断汇聚各方优势资源,强强联合,深耕服务,为全省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会议圆满结束后合影留念

分享到:
  • 上一条:没有了
  • 下一条: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