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正文

河南省设备管理协会领导应邀出席中国黄金集团设备管理能力提升培训班开班仪式

 2023/12/12 11:53:02   浏览次数:

124日至6日,由中国黄金集团公司主办、安培中心协办的中国黄金集团设备管理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河南省三门峡黄金工业学校举办,中国黄金集团48家生产矿山、冶炼企业的98名设备管理部门负责人和现场设备管理人员参加培训。河南省设备管理协会秘书长耿奥美应邀出席了开班仪式。


 本次培训针对企业设备管理中的重点难点工作,开设了6个模块的专题培训课程,内容贴近实际、操作性强,包括行业前沿技术、精细化管理、设备选型、工作实务、安全实务、经验交流等。

培训邀请了TnPM体系创始人、国际维修协会中国分会主席、中国设备管理协会特邀副会长、华谋咨询首席科学家李葆文教授等6位专家为学员授课指导。

       

本次培训班是按照中国黄金集团年度培训计划举办,旨在增强专业人员业务素养,提高设备自主管理水平,持续提升企业设备管理能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