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正文

河南省设备管理协会新能源和智能润滑分会在郑州成立

 2022/2/28 19:17:00   浏览次数:

   2022年2月26日,河南省设备管理协会新能源和智能润滑分会揭牌仪式在中牟县联东U谷举行。本次大会主要是进一步加强新能源和智能润滑行业的协作与交流,促进政府、企业及其他服务机构相互之间的信息交流与传递。积极宣传推广智能润滑管理新理念,推动设备润滑新技术、新方法、新产品、新材料和新装置的应用,搭建新能源和设备润滑管理交流合作服务平台,不断提高企业润滑管理现代化水平,从而推动我省设备管理工作的高质量发展。

 

    本次会议由河南省设备管理协会、郑州联华石化有限公司主办,由河南智联新材料研究院有限公司承办。参加会议的领导有:省发改委原副主任、省设备管理协会冯树杰老会长同志,省设备管理协会顾问、洛阳设协李书良老会长,省设备管理协会路胜旗会长,省设备管理协会耿奥美秘书长,联东U谷产业园负责人,河南智联新材料研究院有限公司马文伟董事长,河南科技报、河南经济报及相关媒体记者等。大会期间,按照国家和地方政府有关要求,严格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冯树杰副主任老会长与马文伟董事长共同揭牌

 

路胜旗会长代表河南省设备管理协会致辞

李书良老会长代表地市协会致辞

耿奥美秘书长宣读河南省设备管理协会润滑分会设立文件

 

河南省设备管理协会新能源和智能润滑分会会长马文伟做感谢发言

与会人员听取分会工作人员介绍

 设备润滑管理是设备管理的重要组成部分,它直接影响生产企业的经济效益.河南省设备管理协会作为全省设备管理行业的主管机构,多年来在省委省政府及省发改委、省工信厅、省民政厅等相关省直厅局领导的关心下,在全省企业设备战线同志们的支持中,协会坚持为政府、社会、企业和行业服务,努力建设成“政府靠得住、行业离不开、企业信得过、国内有影响”的行业协会。此次分会的成立也是协会按政策要求、行业需要做出的重大举措,不断汇聚各方优势资源,强强联合,深耕服务,为全省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设备力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