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网站首页 >> 网站公告 >> 关于转发《中国设备管理协会关于开展第十三届全国设备管理优秀单位表彰评选活动的通知》的通知
河南省设备管理协会文件
豫设〔2023〕4号

关于转发《中国设备管理协会关于开展第十三届全国设备管理优秀单位表彰评选活动的通知》的通知

各省辖市、济源示范区、省直管县(市)设协,各行业设协,各驻豫央企、省管企业(集团),各会员单位,有关单位:

现将《中国设备管理协会关于开展第十三届全国设备管理优秀单位表彰评选活动的通知》(中设〔2023〕5号)转发给你们,并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请各单位主管领导予以重视。

一、党和国家领导人十分重视我国设备装备事业的发展,多次作出重要批示,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二十大明确指出“坚持把发展经济的着力点放在实体经济上,推进新型工业化”,为新时达新型工业化和新时代设备管理工作指明了前进的方向、确立了根本遵循。

二、全国设备管理优秀单位表彰评选工作是经全国评比达标表彰工作协调小组办公室核准的《全国评比达标表彰保留项目目录》保留项目,是党和国家赋予设备管理协会的光荣使命和职责,全国设备管理优秀单位是国内设备管理领域最高荣誉。

三、各单位要以提升设备全寿命周期管理水平和能力为主线,坚持设备管理创新和技术创新双轮驱动,坚持安全可靠和低耗高效并举,全面提高企业的生产效率、经济效益和市场竞争力,严格按照《中国设备管理协会关于开展第十三届全国设备管理优秀单位表彰评选活动的通知》(中设〔2023〕5号)文件精神要求,做好积极推荐和严格把关工作,把优秀设备管理标杆企业和设备管理先进班组和设备工程大工匠工作室推举出来,弘扬新时代大工匠精神,注重发挥先进示范的引领作用。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河南贡献。

四、河南省企业推荐联系方式

河南省设备管理协会

联系人:耿奥美 15225158933

传真电话:0371-65956554/65052655

 箱:henshexie@163.com

协会网址: http://www.hnsbgl.org.cn/

附件;《中国设备管理协会关于开展第十三届全国设备管理优秀单位表彰评选活动的通知》(中设〔2023〕5号)文件


 河南省设备管理协会


2023年3月6日















报:中国设备管理协会,中共河南省发改委系统社会组织委员会,省直有关厅局,会长。

各驻豫央企、省管企业(集团),各地市设备管理协会、行业设备管理协会,协会副会长、秘书长,各分支机构,团体会员单位,有关单位



 


河南省设备管理协会官网 2023年03月09日 1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