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网站首页 >> 网站公告 >> 关于设立河南省设备管理协会新能源和智能润滑分会的通知
河南省设备管理协会文件
豫设〔2022〕3号

关于设立河南省设备管理协会新能源和智能润滑分会的通知

   洛阳市设备管理协会,各行业设备管理部门,各会员单位,有关单位

润滑管理是设备管理的重要组成部分。为了进一步加强新能源和智能润滑行业的协作与交流,促进政府、企业及其他服务机构相互之间的信息交流与传递。积极宣传推广智能润滑管理新理念,推动设备润滑新技术、新方法、新产品、新材料和新装置的应用,搭建新能源和设备润滑管理交流合作服务平台,不断提高企业润滑管理现代化水平,根据《社会团体登记管理条例》、河南省设备管理协会章程》、《河南省设备管理协会分支机构管理办法》等规定经河南省设备管理协会与河南智联新材料研究院有限公司研究决定,设立河南省设备管理协会新能源和智能润滑分会(以下简称分会)

一、分会的组织领导

分会在业务上接受河南省设备管理协会的指导与监督,聘任河南智联新材料研究院有限公司董事长马文伟担任分会会长,聘任河南智联新材料研究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明担任分会秘书长

分会办公地点设在河南智联新材料研究院有限公司

二、分会的工作任务

1、组建设备智能润滑管理技术服务专家团队,建立并完善设备润滑管理领域的自律与约束机制,提升行业服务水平,维护企业合法权益。

2、探索设备智能润滑管理新理念,研发、推广设备智能润滑新技术、新产品、新材料和新装置。

3、建立新能源和设备智能润滑管理数据库和网络服务平台。

4、参与新能源和设备智能润滑方面标准的研究与制定,组织贯彻实施。

5、组织开展新能源和设备智能润滑管理的选、购、加、护、管等全方位润滑管理服务。

6、开展新能源和设备智能润滑管理与技术培训工作,为企业和社会培养智能润滑管理与技术人才。

7、组织开展新能源和设备智能润滑管理方面的学术交流和技术研讨活动,搭建新能源和设备智能润滑管理与技术交流、合作、服务平台。

8、承担协会交办的其他事项。

三、分会的联系方式

地   址: 郑州市中牟县和风路与万洪路交叉口联东U谷12号楼

   编: 451400

联系人:李环环

   机:15803887098

   箱:hnsznrh@163.com

 

 

 

 

河南省设备管理协会

2022221

河南省设备管理协会官网 2022年02月28日 1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