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正文

同舟共济,共克时艰,我们在行动!

 2021/8/4 12:41:00   浏览次数:

近期,河南多地遭受极端天气袭扰,大雨瓢泼,洪水肆虐,造成我省多地严重受灾。7月27日,河南省设备管理协会收到周口市扶沟县孟亭村村委会的求助,洪水过堤,物资奇缺,现场急需帐篷、铁锹、雨衣雨鞋、方便面、矿泉水等多种救灾物资。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抗洪救灾,刻不容缓。河南省设备管理协会收到孟亭村的求助信息后,立即动员全体人员,克服协会办公室已经多日停水停电的困扰,多方联系购买物资,寻找车辆,在会长丁新碧、路胜旗和秘书长耿奥美的带领下,当日下午便将救援物资顺利送至孟亭村抗洪一线。

目前,在河南人民凝聚起的钢铁长城面前,洪水有所消退,但灾后重建工作依然面临考验。河南省设备管理协会已联合全国13地设备行业协会共同发起倡议,动员一切设备抢修力量,支援河南灾后重建,让受灾企业早日复工复产,让受灾群众早日恢复生活秩序。

守望相助,共克时艰。河南加油!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