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正文

全国石油和化工行业设备管理与技术创新成果交流大会召开

 2020/4/18 22:21:00   浏览次数:
     2019年4月25~26日,2019全国石油和化工行业设备管理与技术创新成果交流大会在福建省泉州市召开。本届会议由中国设备管理协会主办,中国设备管理协会专家服务中心承办,中化泉州石化有限公司协办。中国设备管理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牛昌文、副会长兼常务副秘书长魏景林出席会议。全国石油和化工行业企业有关领导、设备部门负责人,科研院所有关院士、专家等200余名代表参加了会议。
 
     开幕式上,中国设备管理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牛昌文作了致辞讲话,中化泉州石化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张强为大会致辞。根据会议安排,中国工程院院士高金吉教授作《人工智能人工自愈驱动化工装置本质安全化》、中国设备管理协会高级专家周洪澍作《大数据分析在设备润滑管理中的重要作用》的主题报告,中化泉州石化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杜永智等12位专家及企业负责人作设备管理创新经验和设备管理体系建设、全寿命周期管理理念在创新项目中的指导应用、润滑管理模式的探索与实践、设备信息化平台建设、智慧服务系统、油气管道完整性管理、智能工厂实践等方面的专题报告。会议期间,推广展示了2019全国石油和化工行业设备管理与技术创新成果项目。
 
     大会设立了石化行业和石油行业设备管理与技术创新成果两个分会场,为与会代表提供了深入研讨和分享经验的平台。会议还组织与会代表考察参观了中化泉州石化有限公司的中控室、外走马埭和乙烯项目展板。
本次大会为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推进石化企业高质量发展,不断增强企业的创新能力和核心竞争力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与会代表普遍反映,会议内容丰富,充分反映了行业创新水平和发展趋势,也非常期待石化行业设备管理取得新的丰硕成果。
       

2019全国石油和化工行业设备管理与技术创新成果交流大会现场
分享到: